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关晓彤回应争议:旁人的毁誉 与我有什么关系

时间:2018-02-06

关晓彤回应争议:旁人的毁誉 与我有什么关系

关晓彤回应争议:旁人的毁誉 与我有什么关系

剧中台词

剧中台词

由关晓彤一人分饰两角的《凤囚凰》正在湖南台热播,在剧中关晓彤首次突破过去的闺女形象。2月6日,关晓彤通过微博和网友展开互动,她不但励志要减肥,还无惧尬黑,自黑是“胖大壮”等,十分的逗趣,展现她活泼可爱的一面。

2月6日,关晓彤通过微博和宠粉互动热聊,20岁,外界给关晓彤各种人设和标签,哪个才是真实的她?你最想问她什么?关晓彤就宠粉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首先面对胖的争议,关晓彤回应自认不胖,但是拍出来就显胖了,自黑是“胖大壮”,更无惧“尬黑”,用“楚玉”台词机智回应。称要沉淀自己,先学习充电,再接戏,表示想演打女。不舍缝纫机下线,“拍的时候挺考验脑袋和脖子,非常的好看。”

关晓彤每次在机场都能引起不同的话题,她称自己非常的随性,认为有时随性也许更能受到关注,表情包包很能装。当然还非常接地气的和宠粉聊宠物、下厨做菜等等,让一众网友激动不已。

  • 上一篇:徐静蕾称要面对人生考验引怀孕猜测 她这样回应
  • 下一篇:赵露思曝黑白时尚大片 气质清爽干净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