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一周娱乐排行榜 电影《王牌特工2》夺冠

时间:2017-10-27

新华网与数太奇大数据中心联合发布电影、电视及综艺节目网络传播效果数力榜,在第43周榜单中,作为马修·沃恩的首部续作电影、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重磅升级回归,影片凭借精良动作制作、超强卡司阵容、英伦幽默等元素收获大批影迷的喜爱,收获冠军。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泰国剧情长片《天才枪手》各项数据指标表现稳定,获得亚军。奇幻爱情片《蝴蝶公墓》上映即入围榜单。

在本周电视剧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由张丹峰等主演的消防题材热血青春励志剧《特勤精英》开播即霸占荧屏,该剧凭借迎火而上、逆险而行的剧情吸睛无数,提及量遥遥领先,夺得冠军。由杜淳、贾青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维和军旅题材剧《维和步兵营》收获季军,“蓝盔战士”所展现的热血正能量感染了无数观众,曝光量及互动量指标表现较好。

在本周综艺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再次霸榜,本期中易烊千玺一句“还不想走”引王珂哽咽、粉丝泪奔,曝光量及提及量均远超其他节目。大型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迎来收官,本期嘉宾团重返校园追忆青春,离别赠言更是感动诸多网友,曝光量等数据均有明显提高。

  • 上一篇:娇小赵丽颖回头微笑超甜美
  • 下一篇:李现休闲英伦风现身酷帅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