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宋威龙方发声明辟谣与林允复合:传闻均属不实

时间:2019-08-09

宋威龙林允

宋威龙林允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宋威龙和林允在日本过七夕,疑似复合。8月9日晚,宋威龙公司欢娱影视发布声明,称“有关我司演员宋威龙复合的恋情传闻均属不实”。早前,新浪娱乐向林允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假新闻,希望大家不要误传勿信。”

据爆料称,宋威龙在七夕情人节当天发布自己定位在日本的微博,随后秒删了这条内容。再次发布时取消了定位,仅留下“七夕快乐”和一个猪猪的表情,而林允的微博小号也称自己是猪猪女孩。而林允七夕当天发布的微博内容称自己在工作,写道:“听说大家都在过节?不重要,今天还是工作+工作,祝我自己工作愉快!”但有网友发现,林允当天并无工作安排,而且2天前就有网友发现林允去日本了。据悉,宋威龙和林允曾在拍摄《彼岸花》时因戏生情,交往过一段时间,但最终两个人在2017年发声明宣布和平分手。

欢娱影视声明

针对今日网络流传的关于我司演员宋威龙的相关传闻,我司出具声明如下:

1、有关我司演员宋威龙复合的恋情传闻均属不实。

2、针对少数媒体和营销号将主观臆测当做新闻,并强加于演员和经纪公司的不实行为予以谴责!我司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2019年8月9日

  • 上一篇:网曝魏大勋杨幂七夕组团打游戏 至第二天凌晨结束
  • 下一篇:冯绍峰方辟谣出轨传闻:网传聊天截图系P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