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第一次接吻是程莉莎强吻? 郭晓东竟然说记不准了

时间:2018-10-10

程莉莎

程莉莎

最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程莉莎自曝和郭晓东的第一次接吻是强吻的,而且还是郭晓东被程莉莎按倒吻住的,但是这么难忘的经历郭晓东竟然还忘记了。

节目中,谢娜向程莉莎八卦到:“第一次接吻是在哪里?”,一旁的应采儿调侃道:“是你强吻吧”,没想到程莉莎直言:“对啊,直接就按倒了”。谢娜应采儿十分惊讶,纷纷模仿程莉莎强吻,程莉莎还亲自示范了一下当时的情形,“我就是按倒的,他当时吓坏了,当时在车上,外面下了很大的雪”,应采儿又调侃问道:“会冷吗?”程莉莎坦言觉得第一次接吻超浪漫,“感谢那场雪,不然我们还好不了”。程莉莎表示自己是很主动的人,“我喜欢他,我管他喜不喜欢,我喜欢就行了”。

而面对如此的浪漫的经历,郭晓东竟然忘了,“正襟危坐”般回答说程莉莎的答案是正确的,自己对于第一次接吻的记忆已经模糊了,“其实说实话我就是有点记不准了”,一旁的张杰也帮忙圆场,“其实射手座的记忆力都不是很好的”。

  • 上一篇:应采儿自曝18岁时险被潜规则 陈小春黑脸放狠话
  • 下一篇:刘涛王珂从零开始建客栈 用公益之心打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