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49位时光好友留下91首经典歌曲 《时光音乐会·老友记》收官

时间:2023-11-28

日前,湖南卫视慢综艺《时光音乐会·老友记》迎来收官之夜。现场,“时光音乐人”戴佩妮、黄龄、张杰、邓紫棋、于文文与“时光好友”刘思涵、梁龙、何炅、张芸京、胡彦斌、吕建忠欢聚一堂,在音乐中回味曾经美好的音乐时光。

节目开场,以“一手黄玫瑰”的组合搭档演绎歌曲《痒》。黄龄介绍,她与梁龙相识于综艺节目《姐姐的爱乐之程》,两人在现场互相打趣,回忆相识细节。现场,两人还解锁“外星人”在游乐园用唢呐吹摇滚的奇妙体验,寻找全新音乐灵感。于文文邀请好友胡彦斌一同带来经典歌曲《知足》,展现历久弥新的友谊情。随后,于文文还模仿胡彦斌的嗓音与其合唱新歌《是一场烟火》。戴佩妮邀请好友刘思涵到场,她们相识10年之久,是好朋友,也是好师徒。刘思涵表示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对自己影响最深的人便是戴佩妮。

现场,两人合作表演歌曲《走在冷风中》,旋律响起现场尖叫声不断。何炅作为张杰的好友出场,演绎冷门歌曲《心灵的月光》。何炅坦言,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是因为他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个只要有他陪伴就不会流泪的朋友,也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别人温暖幸福的月光。最后,邓紫棋以一首《海阔天空》完成她在本季时光音乐会的最后一首歌曲,也和现场观众实现了一场大合唱。

《时光音乐会·老友记》于9月9日在湖南卫视开播,从开篇的欢歌笑语到如今的依依不舍,每一位音乐人和他们的时光好友,都在这个舞台留下了属于他们的独特足迹。本季节目共12期,邀请到49位时光好友演唱出91首经典歌曲。歌手们通过重逢老友,结交新友,演唱时光金曲,分享音乐故事。

  • 上一篇:2023《最美表演》收官 用十年光影描绘最美时代
  • 下一篇:杨迪首谈分手风波:至少她知道我们是怎样的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