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刘真20年闺蜜曝探病现况 辛龙状况也非常不好

时间:2020-03-02

刘真与闺蜜

刘真与闺蜜杨丽菁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真2月初因为心脏问题开刀,过程中却突然心跳停止,虽被抢救回来,目前正在等待做心脏移植。20年的闺蜜杨丽菁每天以泪洗面,虽然无法进入病房探视,但她仍在房外守候,并不断对好友打气喊话,真挚姐妹情让人看得鼻酸。

杨丽菁2月29日在脸书发文,转发辛龙贴文,说:“小真到病房外面在心里跟你说话,我知道一定看不到你,我相信你感应的到我的心意,大家都在等你,帮你集气,相信你一定会好起来,一直把美丽善良的你当成妹妹,我很想你,赶快好起来,集气加油!”

虽然无法进到病房内探视,但杨丽菁还是在病房外和刘真说说话,也透露有到庙里替好姐妹点灯祈福,希望刘真能度过这次难关。吴宗宪也谈到辛龙目前状态,“他当然是非常不好,心情的状态重新体悟人生,深深祝福,也希望未来有好的变化。”

吴宗宪表示,刘真目前正在等待心脏移植,没有特权,每年约有300人捐赠器官,等待心脏移植的人有100多位等待配对适合的心脏,“我们永远不绝望,心存希望。”至于刘真是否昏迷中?宪哥表示:“辛龙哥写到刘真躺在那边,妈妈听到女儿声音掉泪,状态是这样。”

辛龙日前发声明提到,目前刘真身体,需要大家帮忙集气加油,她尚需恢复体力,在这最关键的时刻,对此宪哥表示:“从进医院的每一秒都是关键的时刻,比较辛苦,等待奇迹了,希望一切变好,我们不是神也不是医生,唯一能做就是关心和祷告。”目前辛龙需要待在医院长期照顾刘真,也需要照顾4岁的女儿霓霓,目前工作暂停。

  • 上一篇:欧阳娜娜直播温柔弹唱 唱《树洞》为武汉加油
  • 下一篇:昆凌架黑超晒街拍大秀直角肩 全黑look气场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