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汪小菲称被P图造谣 葛斯齐怒回已“擦亮关刀”

时间:2022-06-18

葛斯齐

葛斯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汪小菲先前被台湾狗仔葛斯齐曝光3张与其他女子暧昧照片,近日汪小菲在直播中突然开腔澄清绯闻,说:“所以你们看到很多都是这个假的东西,P图的或者是造谣的东西”,葛斯齐发文表示自己虽然不想对号入座,“但汪某您如果失忆,我可以帮忙唤醒记忆,关刀我已擦亮”。

葛斯齐透露这两天都在忙奶奶的丧事,昨晚还守灵念经,没想到今天一早因被大批网友标注姓名,才得知汪某在直播中说出造谣、P图、提告等,更称无意回应这类的假消息,全交由律师处理,让在忙办家人告别式的葛斯齐说:“我全心全意伴随奶奶走这最后几步,心情低落、非常悲伤,但却被各种与汪某有关的讯息打扰,实在…”。

葛斯齐先前就发誓表示,自己决定封口跟钱无关,绝无拿汪小菲的一分一毫,外界以为双方已经谈和,但汪小菲近日又回应都是P图,让葛斯齐动怒回应:“我不做对号入座的事,但汪某您如果失忆,我可以帮忙唤醒记忆,关刀我已擦亮!”

对于再次掀起纷扰,葛斯齐更坦言自己无所畏惧,“目前是大批网友喊,我觉得没必要对号入座才禁声一天,就在刚刚电话响不完,我知道不拔刀对方是不会收敛,但杀鸡不用牛刀,只要再敢前进一步,我收到律师函,我会立刻按一下核弹,不用等法院审判! 不畏牺牲就算败诉我也甘愿”,而汪小菲目前暂无回应。

  • 上一篇:吴宗宪父亲病逝享年90岁 其强调爸爸离世没有遗憾
  • 下一篇:陈立农翻牌回复粉丝“出圈”建议:先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