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医护人员透露黄子佼伤势无大碍 因打击仍无法说话

时间:2023-06-20

黄子佼

黄子佼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0日报道,黄子佼被爆料诱骗少女拍裸照等,昨天上午自残送医,他的左手腕和左胸口被利器刺伤,晚间从台北长庚被送到林口长庚医院。孟耿如经纪人凌晨透露黄子佼在加护病房有短暂清醒,但仍无法言语及表达,目前已经没有生命危险。而转院背后关键也曝光了。

黄子佼昨日放上3段影片直播后,在中午12点多被老婆孟耿如发现他想不开轻生紧急报警送医,先前往台北长庚,晚间再转送至林口长庚。根据不具名的医护人员表示之所以转院两个原因是因为家属不希望在台北被打扰,加上林口长庚的饮食提供配套比较完整,所以才会决定转院。

医护人员也表示黄子佼伤势经治疗后已无大碍,不过由于身心灵受重大打击导致无法开口言语,精神状况不稳,目前院内也已请身心科医生一起会诊,希望有助于病况改善。

  • 上一篇:《流星花园》董至成不信大S吸毒 曾朝夕相处8个月
  • 下一篇:黄子佼被传上午已出院 孟耿如经纪人:不会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