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NONO遭控性骚多女发文道歉 宣布停止演艺工作

时间:2023-06-21

艺人NONO

艺人NONO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1日报道,艺人NONO(陈宣裕)遭女网友影射是性骚惯犯,昨日已坚决否认,今(21日)被网红小红老师开记者会公开过去的恶行,稍早NONO发文认错,“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艺工作,诚心深刻反省。”前老板吴宗宪也对此发声:“艺人的私生活,我们基本上不会有太多干预”。

小红老师在记者会中表示,已收到近20位受害者的讯息,其中有2位女性被性侵,第1位为101百货公司的柜姐,2015年被刚获女儿的NONO拖到无障碍厕所性侵,第2位受害女则是2011年被NONO性侵,男方搭讪、要电话后藉机送她回家,一上车就开始毛手毛脚,小红老师心疼说,受害者当时太过害怕,当想要反抗时已经来不及了。

小红老师坦言,至今有很多受害者出来指控NONO,不仅有短信截图,还有录音档届时都可以公开,更指出NONO的性骚行为从2013年就开始,锁定的对象就找看起来不会爆料的女性为主,加上发生的时间有些太久远,NONO咬定受害者拿不出证据才打死不承认。

记者会结束后,小红老师陆续收到更多被害者的讯息,其中2位也被NONO性侵,最小的受害者年纪仅15岁,被带到NONO内湖的家中。另一名受害女表示,十几年前被NONO带回家性侵。

至于是否要提告?小红老师表示没有足够的证据,必须要集结更多受害者的资讯才能提告,而她站出来发声的目的,不是要破坏NONO的家庭,也没有要求偿钜额赔偿金,只希望NONO能够向受害者认错道歉。

  • 上一篇:炎亚纶承认与未成年人发生关系 原定演出遭撤销
  • 下一篇:台媒曝葛斯齐借NONO事件喊话歌手:快出来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