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作家苦苓指责陈建州夫妇 小S姑姑不忍反呛

时间:2023-06-30

陈建州、范玮琪

大、小S姑姑发声

大、小S姑姑发声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30日报道,“黑人”陈建州最近涉及性骚扰传闻,接连被“大牙”周宜霈、“微风女神”指控性骚扰,但他只对大牙提出民事诉讼,并求偿赔给他们夫妻俩共1000万元台币。对此,作家苦苓在社交平台上问黑人为何不继续告,累积到第10个就是亿万富翁了,没想到引来大、小S姑姑徐薇回应:“关你屁事”。

陈建州透过经纪人回应指控:“针对莫须有的指控,我们不再回应”。苦苓则发文说:“这对夫妻很奇怪耶!第一个‘莫须有’告人家、求偿一千万,第二个‘莫须有’就不回应了?应该继续告啊,如果累积到十个,你们夫妻就是亿万富翁了”,引来一名名为徐薇的网友回:“关你屁事,看看自己的黑(历)使(史)吧!”。

从其社交平台中可见她与S妈的合影,据知是小S的姑姑,其他网友则说:“公众人物的事情不能评论?”、“当然关大家的事,这是性骚扰。小S的姑姑,你有空在网路上乱呛人,倒不如好好教育晚辈不要随便性骚扰别人”,但小S姑姑暂无回应。

  • 上一篇:小红老师正式提告 NONO经纪人:那就交由司法调查
  • 下一篇:第34届金曲奖获奖名单 A-Lin HUSH获最佳男女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