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王力宏方回应李靓蕾:法院并无认定其有任何过错

时间:2023-07-05

王力宏和李靓蕾

王力宏和李靓蕾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王力宏李靓蕾在纽约的离婚官司告一段落,纽约法院判定二人离婚获准,以及强制执行过去裁定。

据某周刊报导,传出纽约法院对于王力宏过去的诉求判下两个强制执行,并指因王力宏是起诉离婚的原告,还需替李靓蕾负担约百万元的律师费用。对此,李靓蕾律师回应:“美国法院经审理后裁定,王先生作为过错方,必须赔偿李小姐因他的过错而产生的诉讼律师费用,并不是如某周刊报导,因为王先生是原告,所以才需要负担律师费用。请媒体查核事实后再报导,不要被有心人士利用,作为扭曲事实、误导大众的工具。”

对此,王力宏律师也声明:“很遗憾有人一直将过错全部推给他方。王力宏先生在纽约法院提起离婚获准,法院并无认定王力宏先生在离婚事由上有任何过错,而是两造基于合法离婚协议书判准,王力宏非常感谢美国法院成全,终于结束与李小姐在婚姻上的纷扰。”他同时表示:“反倒是,李小姐依离婚协议书已经取得庞大财产,后续又于美国诉讼中另外要求逾千万美金的巨额主张,导致本件审理时间不断拖长,惟其请求均遭纽约法院驳回。纽约法院在判决中也明白表示,李小姐另行在台湾提起诉讼、且故意将两人婚姻问题公开诉诸媒体,亦是驳回其请求之原因。”

  • 上一篇:王力宏与李靓蕾离婚获准 需负担女方诉讼律师费
  • 下一篇:台媒曝炎亚纶NONO等加害人最重可判30年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