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NONO性骚扰受害者被曝轻生:情绪不稳脑中有血块

时间:2023-07-12

NONO性骚扰受害者被曝轻生:情绪不稳脑中有血块

新浪娱乐讯 男星NONO(陈宣裕)近来卷入性骚扰争议,已遭网红“小红老师”正式到北检提告,据悉受害者多达25位,而NONO经纪人先前低调回应:“那就交由司法调查。”小红老师12日受访表示,有受害者甚至为此轻生,幸好及时就医捡回一命,但对方情绪不稳,脑中还有血块,很担心对方再度想不开。

据当地媒体报道,小红老师和Amber上月开第一枪控诉NONO恶行后,不少受害人都找上她们分享相关经历,她表示这不是胡诌或拍电影,是真实存在的回忆,有些人因此被恐吓,还有人痛苦到一度走上绝路,还好获救,但对方情绪、病况都不稳,脑中血块未消,小红老师透露,上次她陪这位受害者3小时,就是怕她独处时又有坏念头。

小红老师上月底独自一人现身北检,备妥资料正式向NONO提告,她只是第一棒,会提告NONO的罪名包括性侵未遂、强制猥亵,之后还会有其他受害者也陆续提告,罪名还有性骚、性侵、性侵未成年少女,甚至还有8位受害者指控NONO求婚、结婚后,依然在外拈花惹草,NONO原本第一时间表示不清楚、不记得,得知对方要提告也不再多说什麽,一切交给司法调查。

小红老师昨再度于脸书发文,痛批NONO仍在玩躲猫猫,她同时也感谢许多人募款想让他们有资金打官司,还有计程车司机愿意提供免费交通工具送她们出庭,也有律师想要协助,很谢谢大家的帮忙,最后语带保留说:“我暂不公布他(NONO)还有多恶,也暂不更新受害人数,当然目前也不会公布提告人数。我们等著陈先生从他的温室裡走出来面对呢。”

  • 上一篇:马景涛被网友质疑家暴 新女友发文维护称其好男人
  • 下一篇:大牙感谢来自四面八方的关心 透露自己“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