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曝被老公刺伤韩国女星身份 曾出演《妻子的诱惑》

时间:2022-06-15

韩媒曝被老公刺伤韩国女星身份

韩媒曝被老公刺伤韩国女星身份

韩媒曝被老公刺伤韩国女星身份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韩国40岁女演员14日早上遭老公拿刀砍脖,所幸捡回一条命,但目前仍在医院治疗中,由于案件太过惊悚,女星身份引起各界疯猜,稍早开始有韩媒曝光该女演员的真实身份,众多线索指向近年来活跃在圈内的蔡姓女演员,过去参与《妻子的诱惑》打开知名度。

韩媒报道内容直指,蔡姓女演员曾在节目上透露与老公的纷争,夫妻俩若起冲突,她属于乱丢东西型,某次两人又吵架,男方试图和解,于是抠着她的脚示好,但她当下过于不耐烦,于是用脚踹了一下对方;这段往事,是她与大5岁第一任老公的纷争。

14日砍脖案发当天,蔡姓女演员是遭第二任丈夫拿刀行凶,报导指出,她2015年嫁给皮肤科医生后,并未曝光两人离婚消息,因此最近再婚的近况也没有对外公开,然而再婚不久,夫妻间又出现矛盾,近期处于分居状态,且她有申请保护令、禁止男方靠近,怎料发生惨剧。

蔡姓女演员是超模出身,2006年以偶像女团短暂活动过,之后单飞发展个人事业,2008年透过狗血电视剧《妻子的诱惑》打开知名度,直到2020年为止都有持续地出演电视节目,与警方释出的信息大致相符,近况因此引起关注。ettoday/文

  • 上一篇:韩国女星家门口被丈夫连刺多刀 身受重伤倒地
  • 下一篇:韩国遭砍脖女星曾求救警察3次 遇害过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