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Seventeen尹净汉肌腱损伤手术 称仍将参加演唱会

时间:2022-06-17

尹净汉

尹净汉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Seventeen经纪公司发声明表示,成员尹净汉因肌腱损伤情况恶化,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

公司表示,尹净汉因右肘外侧肌腱炎症及损伤,一直接受保守治疗。最近手肘疼痛加重,到医院就诊,医疗人员诊断为外侧伤科炎及肌腱损伤恶化,需要手术。15日(星期三)上午接受了手术。手术成功完成,16日(周四)出院,目前正在静养和休息。短时间内,净汉将佩戴石膏,为了保护手术部位及尽快恢复,今后还将佩戴辅助器。

虽然艺人要参与预定日程的意志非常强烈,但本公司将把医疗团队的意见和艺人的恢复放在最优先的位置,今后的活动将灵活处理。

因此,在与医疗团队持续的讨论下,净汉将戴上石膏和辅助器,在不造成负担的情况下完成SEVENTEEN WORLD TOUR[BE THE SUN]等预定的日程。对于这一点,还请各位粉丝谅解。

  • 上一篇:具俊晔重现单膝跪地求婚场面 谈大S露猛男娇羞
  • 下一篇:防弹经纪公司接受税务调查 HYBE回应只是普通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