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同学帮南柱赫澄清校园暴力传闻:多是别人所为

时间:2022-07-06

南柱赫

南柱赫

韩国艺人南柱赫被爆料曾参与校园暴力后,他的同学和老师们纷纷站出来为他发声,表示所谓南柱赫的校园暴力大多都是别人所为。

南柱赫的一名同学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主张遭受南柱赫校园暴力的至少有四人,但是他们所说的校园暴力全都其他人所为。还有一名南柱赫高三时的同学表示,爆料中强迫别人跑腿买面包、拿同学练拳、偷老师的手机进行支付都是高三时班级里另一名同学A某所为。A某因为体格健壮还经常打架,连老师们都拿他没办法,只有南柱赫会站出来阻止A某,有一次两人再次发生冲突而打架,但因为老师们也知道具体情况,并没有追究南柱赫的责任。

除了多名同学站出来为南柱赫发声,南柱赫高中时的老师们也纷纷主动联系媒体,表示要为弟子洗清冤屈。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南柱赫被曝网络霸凌女同学 曾参与12人群聊辱骂
  • 下一篇:韩歌手Jessi离开鸟叔PSY经纪公司 合约到期不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