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米歇尔-奥巴马取消新书签售会 将出席老布什葬礼

时间:2018-12-04

米歇尔·奥巴马

米歇尔·奥巴马

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上周日,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通过一连串推特宣布,自己已经取消了多场自己新自传的签售会,为了能腾出档期赶去参加老布什总统(George H.W.Bush)的葬礼。

米歇尔在推特上公布了这些即将取消签售会的城市,并说:”我必须要和布什家族一起参加老布什总统的葬礼,庆祝他这了不起的一生,这对我十分重要。当然很不幸,这意味着我要取消原定在巴黎和柏林的新书签售会。我为读者们对这本自传的支持而感动,而我也将在明年恰当的时间,计划重新拜访这些城市。我希望读者和买了票的人可以理解我的决定,因为我必须参加这场葬礼。并且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致敬老布什总统,为了他曾对这个世界作出的巨大贡献。”

上周六,米歇尔还分享了一张自己和老布什总统的合照(照片上老布什亲密的亲吻了她的脸颊)来悼念他:”作为一个人民公仆,父亲和祖父,老布什总统给我们立了一个绝佳的范例。他为国家服务的精神会被所有人记住,包括了我们全家。我希望他能成为我们国家和世界的一盏指明灯。”

老布什曾在1989年至1992年担任美国第41任总统,上周五以94岁高龄在休斯顿去世。他的葬礼将于本周三12月5日在华盛顿举办,接着周四在休斯顿仍然有第二场悼念仪式。

  • 上一篇:山达基教前高层爆料:阿汤哥每任女友皆为教会选拔
  • 下一篇:尼克-乔纳斯和未婚妻终成婚 美式印式婚礼办全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