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杨丞琳分享出道17年心路 最遗憾的事是这个

时间:2017-11-30

杨丞琳

杨丞琳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接受访问,提到爸爸的离开让自己有很多遗憾,也让自己思考和成长。

被问早入行这件事有没有什么遗憾?她说,遗憾倒是不会,“应该说我跟大家的时间是颠倒的,大家还在青春的时候,我已经在成人世界,比如说面对勾心斗角,或是事业上的压力。现在可能大家正在埋头苦干,努力打拼的时候,我反而可以随着自己步伐,做我过去没办法做的事,只是时间顺序不同”。

青春遗憾的其中之一是没有跟爸爸有足够的时间相处?她分享说,“也不是说没有好好跟他相处,我们的父女关系本来就不是这么亲密,尤其父母离婚之后,我是跟妈妈,所以跟爸爸的情感面本来就比较淡。但是所谓的遗憾应该是说,他的离开冲击到我,让我回想有很多时刻是不是可以不一样,比方之前演唱会如果有邀请他共享这一份骄傲跟荣耀,他离去的时候,心情会不会不同?他的离开让我有蛮多遗憾,也让我思考很多,成长很多”。

做过最庆幸的决定是什么?她说:“我觉得就是休学,然后义无反顾地在演艺圈打拼。虽然错过了跟同学的时光,也跳过年轻人该经历的东西,但如果没有这样的坚持,真的不会有现在。我把青春用在所有的表演上,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正确的决定,因为我发现自己很爱这份工作,已经不把它当成一份工作,就是一件喜爱的事,更高兴的是,好像可以帮到别人,用我的作品替他们找答案。”

  • 上一篇:台湾摇滚乐队主唱及女友遇车祸 女方当场不治身亡
  • 下一篇:易烊千玺贴女伴热舞 无处安放的小手超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