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二十·羽泉2017北京演唱会售罄 歌迷期待全国巡演

时间:2017-12-23

二十·羽泉2017北京演唱将于12月24日、12月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火热开唱。自开票以来,歌迷购票热情高涨,两场演唱会门票目前均已售罄,让不少没买到票的粉丝纷纷求票。“一票难求”的盛况 ,也让歌迷更加期待明年的全国巡演。

羽泉演唱会已经走到第八年,今年羽泉在工体双场连发,连续两天嗨唱,却依旧一票难求,哥俩用实力证明了“羽泉”这两个字强大的票房号召力。很多没有买到票的粉丝,除了表达未能到场的遗憾,也因此更加期待明年1月份即将开启的全国巡演。“年方二十”的羽泉不仅会以一场精彩的演唱会回馈歌迷,明年的全国巡演计划也值得大家期待,全国各地的歌迷也有机会一饱耳福。

每年的演唱会,羽泉唱什么歌,怎么唱都是歌迷关注的焦点。这次演唱会羽泉也做足了功夫,以温暖的二十年回忆和对未来的期许作为起点,演唱会上会带来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也会唱像《寂寞公路》这样从来没有唱过的歌曲。早前有歌迷列出“有生之年”期待羽泉在演唱会上演唱的歌单,这次演唱会上羽泉也会满足大家的心愿,唱一些歌单上的曲目。而此次演唱会上,歌曲的呈现形式也十分多样,电音、摇滚、不插电等多种形式满足歌迷的耳朵,对老歌的颠覆改编相信也能让大家眼前一亮。除了要唱的尽兴,此次演唱会上羽泉也会带来高科技玩法,人工智能琥珀将到场和羽泉进行特别互动,而这个环节究竟如何设置,也成为演唱会的一大看点。

明年羽泉将步入第二十年,不仅歌迷依旧热情,羽泉对音乐的赤诚之心也丝毫未减。相信即将开唱的二十·羽泉2017北京演唱会,一定是羽泉和歌迷的难忘之夜,明年的全国巡演,同样会让歌迷耳目一新。

  • 上一篇:撕破脸3年后破冰?凯蒂佩里被曝将客串泰勒新歌MV
  • 下一篇:孟佳王嘉尔惊喜合唱 《MOOD》释放双倍音乐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