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郑秀文为朋友愿做“嘉宾王” 卢巧音靠跑步治抑郁

时间:2017-12-23

卢巧音入行20年,她感激遇到对自己好和不好的人,因为都是经历。

卢巧音入行20年,她感激遇到对自己好和不好的人,因为都是经历。

卢巧音透露发短讯邀郑秀文做嘉宾,当郑秀文回复答应时,令她紧张得心跳加速、手心冒汗。

卢巧音透露发短讯邀郑秀文做嘉宾,当郑秀文回复答应时,令她紧张得心跳加速、手心冒汗。

卢巧音与郑秀文来了一个拥抱,一切尽在不言中。

卢巧音与郑秀文来了一个拥抱,一切尽在不言中。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卢巧音曾受抑郁症困扰,现已康复重新出发。她在旺角麦花臣场馆演出两场《RE:TURN Candy Lo Concert 2017》,现场座无虚席。首晚有周国贤担任嘉宾,前晚(12月21日)第二场则是郑秀文,两人合唱《喜欢恋爱》炒热全场。卢巧音老公苏浩才和台湾歌手林晓培现场支持。状态大勇的卢巧音唱出多首经典歌包括《垃圾》、《三国志》及《落地开花》等,当然也有吉他自弹自唱。

卢巧音(Candy)与郑秀文(Sammi)曾合作电影《嫁个有钱人》,相隔多年难得同台合唱,依然默契十足。全黑打扮登场的郑秀文,一头卷发的花师奶造型令人惊喜。她说:“经常有朋友叫我做演唱会嘉宾,我不介意做‘嘉宾王’,用得着我就用吧。最近看到很多有关卢巧音的访问,知道过去两年她有些经历、状况,我自己都经历过(抑郁症),所以很大感触。看见她健健康康站出来,还有这么多粉丝支持,我很替她开心,希望大家给多些支持、爱,让她更有力量,有多些灵感写歌。”

关注精神健康 不理肥瘦

卢巧音透露当初发短讯请郑秀文做嘉宾时,预计对方不会答应,岂料知道回复答应时,她紧张得心跳加速、手心冒汗。说完后两人拥抱,郑秀文独唱《不要惊动爱情》。事后郑秀文在社交网站再有感而发说:“感受到Candy(卢巧音)要花多大的劲儿和力气才可以再踏舞台,面对群众,重新拥抱音乐路,甚至好好地面对和展现自己的内心。”现在她们最关注不是胖瘦,而是精神健康。

感激对自己好和不好的人

43岁的卢巧音表示去年开始跑步,视为人生Check Point(转折点)。她在台上说:“有朋友问我为什么每天都跑?我觉得跑步是找到人生Check Point(转折点),是对自己一种承诺。不一定要每天打破纪录,是心态上希望做得更好。承诺自己要说得出做得到,想想自己的价值和爱自己,不想到盖棺时才来后悔。”入行20年,她感激遇到对自己好和不好的人,因为都是经历。

嫌两场少 计划明年再开演唱会

卢巧音完场后接受访问,指跑步令她学会坚持,丈夫也有跑步,笑言间中夫妻一齐跑步,感觉浪漫。台上虽没有公开感谢另一半,但她明白丈夫用另外方法支持已觉得开心。

卢巧音还表示这次唱两场嫌太少了,已计划明年再开演唱会。谈及她邀请周国贤及郑秀文做演唱会嘉宾?她说:“第一晚请周国贤因为他是我后辈,郑秀文则是我的前辈!虽然平常少跟郑秀文联络,但有重要大事时,大家都会互相关心,她也知道我过去发生的事。我和郑秀文都遇过人生低潮;至于周国贤的样子有些像不开心,可能创作人情绪易波动之故。”卢巧音表示自己的抑郁症已没事,全靠跑步做运动帮助自己。

  • 上一篇: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金曲发布会在京举行
  • 下一篇:开演唱会家人总动员 胡枫忆亡妻:可惜缺少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