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IVE抵台经纪人反应过度 机场推搡媒体并发生口角

时间:2023-06-24

IVE成员

IVE成员

IVE经纪人和媒体发生口角

IVE经纪人和媒体发生口角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韩国偶像女团IVE23日搭机抵台,不过随行的经纪人下机后,无故粗鲁地推挤采访媒体并爆发口角,成员也一度呆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场面相当尴尬,对此,台湾主办单位代为道歉,“我们为韩方经纪人的过度反应,诚恳致上歉意。”

IVE一行人搭乘韩亚航空班机下午抵达桃园机场,成员也在多名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进入境长廊,准备搭车走VIP通关;不料此时经纪人疑似不满媒体拍照采访,竟冷不防地用力推挤一名摄影记者,遭推挤的记者怒斥对方粗鲁行为,一名随行保镖见状立即上前致歉打圆场避免冲突扩大。

原本应该搭车离开的女团成员,在双方争吵的时候只能傻眼呆站在原地,许多同机旅客也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个尴尬的场面。由于台湾主办单位在出发前就已告知对方,在团员下机的时候会有媒体拍照,至于该名经纪人为何还会抓狂推挤记者实在令人费解。

  • 上一篇:台媒曝炎亚纶对私密视频外流态度:还好没有我的脸
  • 下一篇:台媒曝葛斯齐回应被大小S起诉:反而要谢谢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