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台媒曝葛斯齐回应被大小S起诉:反而要谢谢她们

时间:2023-06-25

葛斯齐

葛斯齐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4日报道,葛斯齐因关注MeToo,在节目上指出有药头告诉他认识大小S等,被瘦子及大小S接连喊提告。葛斯齐24日表示,直播前后律师和他都有跟其说明法律责任,据实(以告)措施都有做好;至于大小S提告反倒还了他清白,反而要谢谢她们,让外界传言他有收大S的钱当打手的谣言不攻自破。

葛斯齐接受电访表示,大小S称要对他采取法律程序,但黄子佼那边却反而比较保守说“保留法律追诉权”,有点无理取闹,为何反而是对他比较积极?难道黄子佼讲的是事实,他讲的不是吗?

葛斯齐强调,他从头到尾没有说大小S吸毒或用毒,只有说当时在酒店环境中,药头无意中告诉他真实身份,并说曾经认识到大小S等,后续又指出大小S是透过一位黄姓艺人(非黄子佼)向该药头取得,且取得也不见得是有吸食。

至于S控诉17年前疑被瘦子性侵的部分,葛斯齐表示,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去阐述事实,而是用采访态度跟质疑面对她们,当下也有律师在场,事前与直播中都有告知她们如果没有证据做出这些指控,会有被提告风险,愿意承担法律责任吗?当时表示愿意,才会开始让她说,相关据实(以告)措施都有做好。

葛斯齐说,“法律都不一定有办法保护自己,何况是我们一般百姓?怎么会善意变成恶意,媒体造谣我爆料人家,我哪时候爆料人家?我从头到尾没有说瘦子性侵人家,再重复一次,重头到尾没有讲瘦子性侵人家”。

另外,葛斯齐表示他并非如部分人士所说是要蹭流量,至今为止Metoo运动所做一切没有任何收入,唯一收入就是上节目对方给予通告费,其余都是自愿性做这些事,因为他认为社会不能没有这样的声音。

葛斯齐提及,受害者这时候有勇气站出来,让社会关注也是Metoo运动的意义,“当受害者都愿意站出来发声,我没有理由退让拒绝”,何况她本身是一个当事者,不是周边人或关系人,也有律师在场,相关法律风险不论直播前或直播中都有让她知道,她仍愿意告诉大家这件事,也强调绝对属实。

葛斯齐表示,在MeToo上,这些事情全部都是可受公评。NONO事件有第一个受害者跳出来时,外界也在怀疑真实性,NONO当时还否认称忘记了,因为有受害者公开、媒体介入后NONO才称要诚心反省退出演艺圈。

葛斯齐也透露,“我这边还有图片照片跑出来,NONO事件还没结束,很多不见得性侵,很多黑事都在手上,没有选择讲出来是因为现在是MeToo,不是个人行为问题”,他不希望模糊事件焦点,也并非知情就马上就爆料,外界很多都是误解 。

葛斯齐最后说,“像大小S的事情,去年5月汪小菲说他们有这样的行为,台湾民众关注时,我遇到消息来源告诉我确实有这样事情,那时才开始怀疑而已,毕竟汪小菲跟他们有利害关系,我也不会轻易相信他的说法,直到黄子佼现在讲,让一切有更合理解释。很好笑的是,本来是单纯陈述事实,对方说要提告后现在反而有更多爆料进来,其实很谢谢她们,外界这两年一直说我收了大S的钱当打手,但事实上就不是。很感谢提告反而还我清白,一个不攻自破的清白”。

  • 上一篇:IVE抵台经纪人反应过度 机场推搡媒体并发生口角
  • 下一篇:邱耀乐妈妈起诉炎亚纶:不要钱 要他负起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