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黑涩会美眉大牙指控陈建州性骚扰 发文写下遭遇

时间:2023-06-27

大牙(周宜霈)

大牙(周宜霈)

黑人陈建州

黑人陈建州

大牙长文

大牙长文

2

3

大牙长文

4

新浪娱乐讯 从黑人陈建州主持的节目《我爱黑涩会》发迹的大牙(周宜霈)今日(27日)在社交平台爆料自己也曾遭到陈建州性骚扰。

大牙在社交平台发长文写下自己的遭遇,“我曾被他下令冷冻失去工作过,我真的会怕,要不是跟着这波大家的勇敢一起,我想我没有孤身面对的勇气,遇到这种事,我也只敢忍着回家哭。”直呼若事件重来,会鼓起勇气穿上浴袍冲去录影,甚至大喊救命,“那惊悚的一夜我安全了,但每当想起陈先生的套路,我真的不敢想像还会有谁落入这恐惧中?”

大牙表示当时和老板“陈先生”以及双方经纪人一起出差,没想到却被老板“陈先生”硬闯房门,还从后面环抱询问壮不壮,甚至还说了一句,“没办法,你范范姐就很不爱这种事啊!”大牙表示,一切都来不及反应,对方甚至说,“好!那我们快一点!”

最后大牙呼吁所有人在职场上要懂得保护自己,无论对方是老板、主管或是同侪,“面对不要脸但手上握有权威的人,要有勇气反抗,而不是跟我一样,为了那一口饭,忍气吞声,一忍就是十几年。”更提及若当年勇敢,就不用背着忘恩负义的臭名离开当时的经纪公司。

  • 上一篇:恭喜!41岁许维恩平安生女 明天将分享全家福
  • 下一篇:陈建州方发声明回应性骚扰指控:内容全然不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