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屋
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陈建州方发声明回应性骚扰指控:内容全然不实

时间:2023-06-27

陈建州、大牙

陈建州、大牙

陈建州方声明

陈建州方声明

大牙指控陈建州性骚扰

大牙指控陈建州性骚扰

大牙指控陈建州性骚扰

大牙指控陈建州性骚扰

新浪娱乐讯 27日,陈建州方发布律师声明稿,表示大牙的性骚扰指控内容全然不实。称当事人绝对支持Metoo风气,但决不允许发生借此机会恶意抹黑、虚伪之恶意栽赃行为,2021年7月录制节目当事人均为团体行动,绝无大牙所指私人独处之事实,大牙的指控毫无根据、全属虚伪不实。针对此声明,大牙透过经纪人回应:“本人陈述均为事实,问心无愧,公道自在人心。”

此前,参加《我爱黑涩会》出道、黑Girl组合成员大牙发长文指控陈建州性骚扰,称黑涩会时期曾被他冷冻过,2012年面对性骚扰只能想办法全程而退,大牙反抗时说到陈建州已经结婚了,一直以爱妻形象示人的他却说:“没办法,你范范姐就很不爱这种事啊”。大牙最后写道:“如果当时可以勇敢一点公布他的恶行,或许就不用背着忘恩负义的臭名离开经纪公司,希望今天过后,想起这个人只剩厌恶,而不再恐惧。”

  • 上一篇:黑涩会美眉大牙指控陈建州性骚扰 发文写下遭遇
  • 下一篇:孟耿如干妈透露黄子佼近况 透露干女儿很坚强